董事長

Róbert Wessman

Róbert Wessman先生為艾威群集團之董事長暨執行長,於2015年4月23日正式加入美時製藥董事會。

自2009年創辦艾威群集團至今,Róbert Wessman先生成功地帶領著艾威群從一個以美國為基礎的小型公司蛻變成為在全球超過34個國家擁有營運據點、員工人數超過2,000人以上的跨國集團。在Róbert Wessman先生的領導下,艾威群集團自許成為全球前十大學名藥公司之一,並努力不懈地朝此一目標邁進;此外,Róbert Wessman先生以打造積極回應客戶需求及需要的集團為核心價值出發,建立完整且具競爭優勢的產品組合,目前已成功地在市場上推出近350項產品,並持續地投入高價值產品的研發、擁有根基深厚且優異的研發成果。

Róbert Wessman先生擁有清楚堅定的目標及整合內部營運效率與透過併購所帶來的外生成長的果斷執行力,在過去五年的時間中,成功地帶領著艾威群集團繳出77%年複合成長率的營收成長、59%來自於集團本身的業務拓展。而在此期間,Róbert Wessman先生亦監督執行了多項策略性的併購案,積極地強化艾威群集團於亞太地區及中、東歐地區的成長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