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關於美時

公司概況

亞洲Top 5領導學名藥公司

深耕台灣 布局全球

美時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1795)成立於1966年,目前為台灣營收規模最大的製藥公司,也是一家全球性的製藥公司。美時專注於新藥和學名藥的商業化,致力爲患者提供更好、更安全、更易取得的藥品。公司擁有亞洲公認的一流研發和製造平台,並在包括美國、歐洲、日本、中國和巴西在內的幾乎所有全球市場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美時在亞洲和美國進行超過100多個戰略選擇的製藥項目,其中包括250多種商業化產品。公司通過內部研發投資和合作授權,投資高門檻的腫瘤用藥、複雜學名藥以及505(b)2和NCE組成的多元化最佳產品組合,並透過戰略合作夥伴的支持下加強生物相似藥產品,以加强其產品組合競爭力。美時有亞洲地區最頂尖的研發中心與生產設備,也是台灣唯一同時獲得美國FDA、歐盟EMA、日本PMDA、中國FDA、及巴西ANVISA認證的藥廠。

獲利成長的關鍵

  • 100+
    研發專案
  • 250+
    銷售產品
我們的願景與價值

為病患、員工、利害關係人創造最大利益

亞洲據點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營運總部立足於台灣的美時,國際化營運據點廣及韓國、新加坡、泰國、越南、馬來西亞、菲律賓、香港、中國、及日本。在印尼、緬甸、斯里蘭卡、及孟加拉等國家,則與當地的領先業者成為合作夥伴。

認識團隊

我們的經營團隊

美時擁有來自全球經驗的專業團隊,致力於建立彈性有紀律的公司文化,面對多變的市場挑戰,滿足所有利害關係人的需求,帶領美時成為亞洲前五大製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