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

Petar Vazharov

Petar Vazharov先生是美時製藥總經理,負責領導美時管理及業務版圖之拓展與策略執行。

Vazharov先生擁有超過20年以上之產業經驗,曾任職於國際知名學名藥廠阿特維斯集團(Actavis),擁有完整之產業實務經歷。2020年開始帶領美時擴展全球的業務,制訂完整市場策略,以達到長期且穩定的成長目標。

在Aztiq與Innobic於2022年成為美時最主要股東時,Vazharov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這個產業翹楚團隊及區域領導聯盟,一起開啟美時新的篇章。美時在過去已經達成幾個重要的里程碑,成為台灣目前最大的學名藥公司。此交易再次證明了美時在過去幾年所取得的所有成就,獲得兩個長期合作夥伴的高度認可。Innobic及Aztiq 將支持美時現行的策略並透過帶來新的機會、經驗和資源增加其成長動能。」

Petar Vazharov先生畢業於Sofia University of Medicine,擁有醫學博士學位,並於2007年取得University of Sofia “Kliment Ohridski”之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