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積極承諾實踐公司資訊透明化 美時獲頒亞洲企業商會公司治理獎

Charity
14 九月 2021

跨國特殊學名藥廠美時化學製藥(1795),繼去年因致力提供全球病患高品質、高近用性、可負擔的癌症用藥,獲得「亞洲企業商會」(Enterprise Asia)頒發「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後,今年再度以積極實踐公司資訊透明化,與利害關係人保持順暢的溝通管道,進一步獲頒「亞洲企業社會責任之公司治理獎」,也是該獎項唯一獲獎的製藥公司。

美時表示,製藥產業資訊面向廣泛且相當專業,對多數利害關係人而言恐有些理解門檻,加上經營團隊成員國際化,因此自艾威群集團成為美時的策略性合作夥伴以來,經營團隊即竭盡全力與利害關係人積極溝通,維持公司資訊的即時性與透明度。除了遵守台灣主管機關資訊揭露的相關規定外,更誠摯維持通暢的溝通管道,適時與即時提供公司資訊予利害關係人。

此外,董事會亦致力遵循國際性的公司治理原則,成員不僅國際化,更延攬女性擔任董事會成員,達到性別與種族平等,因此今年首度獲得「亞洲企業商會」肯定,頒發「亞洲企業社會責任之公司治理獎」。

美時董事長Robert Wessman表示:「董事會與經營團隊都很榮幸我們的努力受到了肯定,除了承諾保持公司資訊公開透明化之外,我們更將積極實踐良好的公司治理,對所有的利害關係人負責,以求美時的永續經營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