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美時製藥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簽訂合作意向書 培訓發展台灣生技醫藥產業人才

People
27 九月 2023

台北, 台灣 2023年9月27日—具領導地位的跨國製藥公司美時化學製藥(以下簡稱”美時”,台灣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1795)今日宣布,榮幸的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以下簡稱”勞發署”)簽訂「生技醫藥產業人才發展合作意向書」,將在蓬勃發展的台灣生技醫藥產業中,為推動人才的培訓與發展邁出重要的一步。

醫藥產業在台灣5+2產業創新計畫中擔任著關鍵的角色,因此受到政府各部會積極支持與投入。為培養更多優秀的醫藥人才,勞動部於2017年與產、官、學資源攜手合作,設立了「生技醫藥產業人才培訓據點」。美時多年來一直積極與據點合作,安排經驗豐富的資深專家擔任產業講師,鏈結理論與實務,與潛在人才分享自身在該領域的專業知識,合作成果令人印象深刻,培訓人員加入美時後更能輕鬆融入團隊。

此次與勞發署簽訂「生技醫藥產業人才發展合作意向書」,突顯了美時對於培育醫藥領域人才的堅定承諾,期待此次合作可為台灣的製藥產業培養新一代高度技術熟練且具有即戰力的製藥專業人才。

美時製藥策略暨財務副總沈燁表示:「美時的事業版圖遍布全球,營運逐年成長,非常歡迎多元人才的加入。此次與勞發署合作,美時將擴大對製藥人才培育的貢獻,透過這樣正向的雙向交流,既可讓美時有新血加入,更可共同培育產業專業人才,從台灣出發、放眼世界,為全球病患提供高品質且負擔得起的藥品。」

美時近年來已由專精於困難學名藥的本土公司,成功轉型為一家擁有多元產品組合的全球製藥平台,包括學名藥、品牌藥、新成分新藥、505b(2)等其他困難藥品。美時提供員工具競爭力的薪資和完善的教育訓練,同時打造一個包容和文化多元的工作環境。

 

關於美時

美時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1795)成立於1966年,目前為台灣營收規模最大的製藥公司。美時的高價值產品線涵蓋中樞神經系統、心血管疾病、女性保健、及減重用藥的錠劑、膠囊及軟膠囊等劑型,並特別專注於全球市場的口服癌症藥物。

公司擁有亞洲公認的一流研發和製造平台,致力為病患、員工與所有利害關係人創造最大利益。目前業務廣布台灣、韓國、泰國、越南、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菲律賓、與中國的直營市場,並透過與一線藥廠成為合作夥伴,美時的高價值產品得以銷售至世界各角落。美時有亞洲地區最頂尖的研發中心與生產設備,也是台灣唯一同時獲得美國FDA、歐盟EMA、日本PMDA、中國FDA、及巴西ANVISA認證的藥廠。

 

媒體聯絡人:

廖苑珊 投資人暨公共關係處長

+886 2 2700 5908

investor@lotusphar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