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美時今年現金股利新台幣0.35元 與艾威群策略聯盟後首度發放股利

Investors
06 五月 2021

跨國特殊學名藥廠美時化學製藥(1795)董事會宣布,在2020年度繳出亮眼績效、並將帳上所有累積虧損彌平後,將在今年發放每股0.35元現金股利與股東分享營運成果。這不僅是艾威群自2014年成為美時策略性夥伴以來第一次發放股利,也是美時過去十五年來發放金額最高的現金股利。

美時董事長Robert Wessman,表示:「我們非常興奮終於能和股東分享我們過去六年努力得來的豐碩成果。與美時成為策略性合作夥伴以來,我們對公司營運的每一項環節都用心的投資耕耘,終於成功將美時從僅有單一市場的台灣本土藥廠,蛻變為擁有全球市場的國際化藥廠。我們誠摯感謝所有員工、客戶、供應商、與股東的貢獻與支持,美時在全球產業環境最煎熬的一年,創造出有史以來最好的營運績效,成為台灣營收規模最大的學名藥廠。由於必須先行彌補累積虧損及提撥各項法定準備,第一次的現金股利發放率或許不是特別高,但在我們想為台灣這個亞洲樞紐小島建立一個全球化藥廠的旅程上,卻是一個意義非凡的里程碑。我與管理團隊都非常有信心,美時不只在今年能與大家分享成功的果實,並將持續地在未來的每一年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