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美時製藥公布3月自結合併營收11.5億元

Business
10 四月 2024

台北,台灣 2024年4月10日 — 台灣知名國際製藥公司美時化學製藥(以下簡稱”美時”,台灣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1795)今日公佈2024年3月自結合併營收為新台幣11.5億元。

三月開始美時在亞洲市場的業績逐漸擺脫新年假期的影響而回升,特別是台灣和韓國地區。亞洲業績相較於去年同期增長了約14%。然而全球外銷市場業績因受到血癌藥和戒癮藥補貨時間差異影響,較去年同期稍有下降。

美時第一季營收達到新台幣41.98億,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7%。主要是由於血癌藥2.5毫克和20毫克這兩個劑量在去年三月上市。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美時在美國以外的外銷市場業績年成長近100%,突顯了美時不斷拓展市場的努力。

美時預期血癌藥業務在2024年相較去年將有顯著成長。

 

關於美時

美時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1795)成立於 1966 年,目前為台灣營收規模最大的製藥公司,也是一家全球性的製藥公司。美時專注於新藥和學名藥的商業化,致力爲患者提供更好、更安全、更易取得的藥品。公司擁有亞洲公認的一流研發和製造平台,並在包括美國、歐洲、日本、中國和巴西在內的幾乎全球所有的市場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美時在亞洲和美國進行超過 100 多個戰略選擇的製藥項目,其中包括 250 多種商業化產品。公司通過內部研發投資和合作授權,引進高門檻的腫瘤用藥、複雜學名藥以及 505(b)2 和 NCE 組成多元的最佳產品組合,並透過戰略合作夥伴的支持下加強生物相似藥產品,以加强其產品組合競爭力。美時有亞洲地區最頂尖的研發中心與生產設備,也是台灣唯一同時獲得美國 FDA、歐盟 EMA、日本 PDMA、中國 FDA、及巴西 ANVISA 認證的藥廠。

 

 

媒體聯絡人:

楊又穎  企業溝通處副處長

+886 2 2700 5908

investor@lotuspharm.com